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苏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沈璐赴张家港市调研审计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审计局发布时间:2021-11-17 10:42:30访问量:字体

11月16日上午,苏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沈璐赴张家港市调研审计工作,全面了解基层审计机关实际情况、经验做法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调研会上,张家港市审计局主要领导汇报了近年来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2年审计工作思路。在认真听取汇报和讨论交流后,沈璐书记以“谋划在前、做事靠实”充分肯定了张家港审计工作,并对下一步审计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沈璐强调:一要更高站位服务高质量发展,把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作为审计的出发点、落脚点,充分发挥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作用,探索构建部门间信息沟通机制,深化部门间协同联动、数据共享,增强监督合力。二要更深层次推进研究型审计,要转变审计理念和工作思路,将审计的重点由事后纠错向事前预防、同步跟踪转变,加强对政策报告、部门职能的学习和研究,推动审计流程、审计管理办法、审计组织方式等朝着标准化、规范化发展。三要更大范围加强审计政策宣传,推动审计培训向外部拓宽,梳理往年审计发现问题形成问题清单,组织编写审计案例,探索形成审计简报常态化机制,全面加强对被审计单位的政策法规宣传。四要更大力度加强审计队伍建设,要积极顺应审计工作发展的新趋势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和培养,不断提高审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着力增强审计人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