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审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审计局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张家港市审计局发布时间:2022-10-17 13:53:00访问量:字体

以学习成效推动审计提质增效,为港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10月16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小玲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要求。她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局审计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切切实实营造学习贯彻的良好氛围,把学习的成效落实到保障审计目标任务完成和促进审计成效上。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谋划推进今后审计工作,全力推进“讲政治”与“抓业务”深度融合,有效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切实以高质量审计助推港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