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暨“激扬青春 发展有我”度假区年轻干部座谈交流活动

来源: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发布时间:2021-09-22 08:22:13访问量:字体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1日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度假区年轻干部综合素质,营造积极向上、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良好氛围。9月17日,度假区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暨“激扬青春发展有我”度假区年轻干部座谈交流活动。度假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机关、村企近两年新入职人员,度假区干部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书记张平为近两年新入职的机关、村企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我市及度假区发展概况,并结合实际,以“四个关键词”对年轻干部今后努力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个关键词“学习”。要求年轻干部确立终身学习理念,培养良好学习习惯,注重系统和专业重点学习,勤于思考,善于积累,增长本领才干。第二个关键词“实干”。要求年轻干部提振精神勇争先,恪尽职守勇担当,强化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地融入到度假区发展大局中去,将本职工作“干实、干细、干精、干好”。第三个关键词“服务”。要求年轻干部增强“管理不要有真空,服务不要有裂缝”的理念,主动靠前服务,积极担当作为,多跑基层,多做实事,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强化群众观念和群众意识,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第四个关键词“自律”。要求年轻干部要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感恩之心,恪守廉洁底线,习惯于在监督中、规矩中,办成事办好事办大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走好走稳人生的每一步。

座谈会前,组织相关人员赴善港村和市组织力提升实训基地进行现场参观学习,汲取精神养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