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调研高倩委员工作室

来源: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发布时间:2022-09-14 15:01:51访问量:字体

9月14日上午,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兰、宣传(统战)委员张赟带队,组织区政协委员、村(社区)书记等赴市医疗保障局调研。市医疗保障局局长秦真智、副局长沈斌陪同调研。

“医保家圆·高倩委员工作室”以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民建会员、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基金结算科科长高倩同志命名,于2022年6月正式挂牌成立,工作室集结张家港市医保业务骨干、业务相关部门、界别政协委员,以及上级条线专家、学者教授等多方力量,目标打造在苏州和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政协+医保”品牌。

在座谈会上,秦真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医保智慧眼”智能监控系统,通过一项项鲜活的数据生动呈现了大数据在医保监管中的优势。同时,大家围绕特殊人群违规刷卡问题、缓解异地就医流失率、慢病下沉社区扩面优化、推进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产品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医保家圆·高倩委员工作室”虽然只有40平米,但其辐射能量却是巨大的,成为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协商议事的“会客厅”,有力推动了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的解决,这一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兰表示,度假区将向标杆看齐,在听民意、解民忧、聚民心、助发展方面做出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探索,更好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推动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