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发布时间:2023-06-26 09:20:35访问量:字体

6月25日上午,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度假区有关班子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及条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管委会主任卞振磊主持。

党工委书记张毓鸿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银川市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迅速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坚决防范重大事故发生,为人民群众和广大游客筑牢安全屏障,坚决守牢安全发展红线底线。二要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把制度建设摆在首位,把教育培训抓在经常,把监督管理作为重要保障,严格落实危险物品安全监管,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进一步排查整改隐患。开展燃气安全再排查、再整治。消除事故隐患,开展全面自查,重点解决燃气设备设施本质安全水平不高等问题,确保不留盲区。严格检查监管,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做到措施不到位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加强安全防范,强化燃气安全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安全意识、安全常识。统筹抓好旅游、防汛、建设等其它领域安全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四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各部门、单位要各尽其责,迅速行动,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人员到岗到位,信息畅通。落实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做好应急演练,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会上,管委会副主任曹建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银川市烧烤店“6.21”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专题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