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来源: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发布时间:2023-07-01 09:19:32访问量: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6月30日,度假区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低保(边缘)户,送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老圩村张家港市级党内关爱对象朱生娣今年91岁,68年党龄。区党工委书记张毓鸿将党内关爱金送到她手中,亲切询问老人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祝老人开心每一天,健康又长寿。在慰问对象卢国平、张林汝家中,张毓鸿叮嘱老圩村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卞振磊一行看望了双中村老党员朱正兴,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卞振磊一行又来到张家港市级党内关爱对象李跃兴、党员陶玉清家中,勉励他们坚定信念,克服困难。

区党工委副书记朱浩锋、刘兰等参加走访慰问。

今年“七一”慰问期间,度假区共走访慰问党内关爱对象3名、生活困难党员48户、困难群众22户,发放党员关爱基金9万余元,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7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