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开展夏日安康送清凉活动

来源: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发布时间:2023-08-03 08:42:05访问量:字体

8月2日上午,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张毓鸿,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卞振磊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作业一线的职工,向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并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

张毓鸿带队走访慰问了双山航运公司、香山管理处,对在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一线职工表示感谢,为他们送上“清凉礼包”,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同时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以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状态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卞振磊带队为双山水派、消防、城管、环卫、网格的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的“清凉礼包”,对他们表达了组织的关怀,要求各单位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科学调度,保障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

此次送清凉活动,不仅为高温下一线工作者送去了关怀,更是对他们辛勤工作的认可和肯定,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工会的关爱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