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探索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转型发展路径

来源: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发布时间:2023-07-26 08:41:57访问量:字体

为提高岛内农业资源的综合利用效率,拓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思路,7月25日,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朱浩锋带领村书记及相关管理人员赴苏州吴江区平望镇进行考察,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胥老三家庭农场、海美家庭农场等地,现场与农场主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种养殖的生产技术及经营理念。

胥老三家庭农场利用鸭稻工作生态模式,成功探索出一条“一田多收”、粮禽共赢的致富增收道路。海美家庭农场经过探索,引进纳米增氧技术等各种机械化设备,实现智慧渔业生产,改变了传统的水产养殖模式。

现场参观结束后,度假区与平望镇就农业技术和经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为度假区下一步做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转型发展提供新想法、新路径。考察团成员表示,要以农业转型为契机,大力整合资源、上下联动、精准发力、齐抓共管,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农业产业效益、探索农文旅发展之路、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