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邵军民带队调研度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乡村振兴重点帮促村发展情况

来源: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发布时间:2023-08-17 09:29:59访问量:字体

8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邵军民带队到度假区调研乡村振兴重点帮促村(经济一般村)发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沈浩,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卞振磊,党工委副书记朱浩锋等陪同调研。

邵军民一行实地调研了众港重装配套产业园堆场建设工程项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上,听取了双中村2023年预期完成目标收入、工作举措及下一步工作规划等情况汇报。

邵军民强调:要因地制宜,盘活乡村资源。创新发展方式,继续深挖果园资源,在特色果园上下功夫,紧抓农业产业新机遇。要因势利导,壮大村级经济。充分发挥联合抱团发展项目的优势,不断拓展思路,探索建立多元化盈利发展模式。要加强对接,助力乡村振兴。主动与本村乡贤、结对帮扶单位汇报和沟通,通过强化资源共享,争取合作共赢。

下一步,度假区将结合本次调研,切实把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多措并举打破经济薄弱村发展难题,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