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召开2024年度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来源: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发布时间:2023-09-26 15:51:36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预算编制和执行,高质量完成2024年度预算编制工作,9月25日下午,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卞振磊组织召开度假区2024年度预算编制工作会议,度假区各预算单位负责人、报账员及财经办全体人员约50人参加。

会议由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朱浩锋主持,度假区财经办对2024年度预算编制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编制原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编制分工、时间安排及编制要求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卞振磊强调,一要充分认清形势,严控总体支出。在财政收支常态化紧平衡的背景下,各预算单位要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切实降低运行成本,从严从紧编制2024年预算。二要聚焦重点项目,科学精准编制预算。各预算单位要坚持零基预算,在“压一般、保重点、提绩效”等方面进行完善和加强,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兜牢兜实“三保”底线,强化绩效评价结果对预算的约束。在编制预算时做到测算精细化、统筹安排科学化,将每一笔资金都发挥出最大的效益。三要加强沟通协作,提高编制效率。各预算单位要与财经办密切配合及时沟通,把握编制进度,及时报送材料。财经办要加强业务指导,协助解决问题,把好预算编制审核关。

接下来,度假区部门预算将坚持过“紧日子”不动摇,多措并举“开源节流”,筑牢兜实“三保”底线,抓实抓细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持续提升预算编制质效,为度假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财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