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通知公告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9月10日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公告

来源: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发布时间:2022-09-09 14:57:58访问量:字体

双山岛内广大居民朋友:

核酸检测是精准防控的有效手段,也是广大市民自我保护的重要防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度假区将于9月10日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检测要求

双山岛内所有人员(在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者暂不参加)。

二、检测安排

2022年9月10日(星期六)上午7:30开始采样,9:00结束,地点原双山中学操场。

三、注意事项

1.为提高采样效率,请务必随身携带个人身份证或外籍身份证明原件(没有身份证的可提供户口簿),前往就近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2.请自觉服从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指挥,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提前准备好苏康码、行程卡,主动配合测温,排队时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集聚、不交谈、不插队。

3.采样登记时请主动与信息录入员核对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码,避免系统识别误差,无法查询结果。采样后24小时内请保持手机畅通。

4.采样完成后,可通过“苏周到”APP查询核酸检测结果。

5.新冠病毒感染康复患者采用单人单管采样。苏康码黄码人员请到指定的黄码人员采样点完成采样。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的核酸检测另行安排。

6.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垂范引领,发挥表率作用,主动落实个人防控责任,积极发动亲属及身边其他人员支持配合。

四、温馨提示

请各位居民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社交距离、个人卫生“防疫三件套”,牢记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疫苗还要接着种“防护六还要”,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活动。感谢各位居民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请各位居民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暑和出行安全。

张家港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

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9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