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重点工作

张家港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2021年1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发布时间:2021-11-02 10:47:09访问量:字体

党群办:

组织  1.做好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做好农村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处理

      3.组织发展对象参加市委党校培训

宣传 1. 梳理报送2022年度苏州“江南文化”品牌建设项目

      2.开展红色阅读推广行动

      3.组织两次苏州公共文化配送项目活动;配合市文体广旅局做好年度考核台账

人武 1.开展军事训练

      2.配合省军区对市应急连拉动考核工作

群团 1.继续完成青年大学习任务

      2.完成第四季度市妇联暨阳玫瑰微信推广任务;上报2022杂志征订明细


政法办:

信访:重点关注重点人员的动态,同时做好市信访局下达的其他工作任务。

政法:完成市委政法委交办的工作;对岛内的餐饮企业进行燃气安全检查;做好群众安全感测评的宣传工作;跟进电动自行车上牌进度。


景区办:

1.疫情防控:着重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一步落实度假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相关工作;常态化推进中高风险区来港人员核查管控。

2.景区管理:加快推进国庆暴露问题整改提升工作。

3.过渡房:进一步做好剩余过渡房的清退工作。

4.垃圾分类:推进度假区垃圾分类督查考核机制,每月发两次督查通报;做好生活垃圾分类迎检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