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苏州市高治办来我市开展城镇污水治理三季度督查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1-11-12 16:27:00访问量:字体

11月11日,苏州市水务局副局长刘大成带队来我市开展2021年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精准攻坚“333”行动第三季度督查工作,我市高治办、水务集团及有关区镇分管领导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高新区(塘桥镇)何桥小区雨污分流项目、南丰镇民丰小区雨污分流及“小散乱”门店、冶金园(锦丰镇)书院三村及南中心河排水整治情况、城区暨阳花园及金厦集贸市场排水整治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水务局副局长翟二生汇报了我市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精准攻坚“333”行动各项工作情况,督察组对本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苏州市水务局副局长刘大成对我市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精准攻坚“333”行动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突出重点,抓好主攻点。按照苏州污水处理“333”行动方案要求,突出重点领域,补足短板弱项,加快推进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二是紧盯质效,用好指挥棒。围绕污水处理厂浓度提升、排水管网运维管护、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考核指标,合力攻坚,提升质效,让污水处理能力和水环境质量得到同步提升。三是注重宣传,打好组合拳。深入挖掘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及时宣传报道最新成效和惠民举措,同时拓宽宣传渠道,达到引领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