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苏州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稽察工作组来我市开展稽察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1-11-05 18:09:06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水利工程建设规范化、标准化,11月1-2日,苏州市水务局组织建管、质量、安全有关专家组成稽察工作组,对我市城东水系一支河与二支河沟通工程建设进行了专项稽察。

稽察组一行首先深入工程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布置、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并向项目法人、代建单位、施工单位以及监理单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施工管理等情况。稽察组专家通过对比数据、隐患摸排、查看监理日志等方式对工程的质量和安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现场检查结束后,稽察组专家查阅了项目建设管理资料,结合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向各参建单位进行了质询。在随后召开的稽察工作反馈会议上,稽察组对我市建立健全质量规章制度、强化安全生产监管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建设项目规范化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城东水系一支河与二支河沟通工程于2019年启动,工程合同价为1599万元,工程内容包括新开河道435米,新建桥梁3座,通过沟通水系,进一步改善项目区水环境,提升区域排涝能力,目前工程形象进度已完成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