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水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2-12-16 16:36:00访问量:字体

12月16日,市水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张家港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谋划工作思路举措和重点任务。市水务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各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水务局党委书记严栋兴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报告。会议指出,张家港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全力打造“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作出了全面部署,对全市明年工作进行了系统谋划,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号角。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悟全会精神。系统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行动,在学深悟透、身体力行上走在前列、当好表率。二要凝心聚力争当先锋。紧紧围绕全市“现代化建设先锋年”工作主线和“123”目标任务,勇当绿色发展先锋,统筹推进保障水安全、改善水环境、保护水资源等重点工作,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上先行示范。三要深化巩固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地推进自我革命,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水务干部人才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