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统计局顺利完成2021年度城乡划分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11-08 10:28:14访问量:字体

根据省和苏州市统计局统一部署,张家港市统计局完成2021年统计用区划代码变更和城乡划分调查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技能。认真学习上级统计部门的会议精神,认真领会PPT课件和实例资料内涵,熟练掌握更新维护、审核上报技能,力求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二是加强协作,做好代码变更。主动与民政部门、板块协作,认真核对202071日到20211031日期间乡级、村级行政区划变更信息收集相关文件和资料,为行政区划代码变更及城乡划分提供了真实可靠的依据。

三是加强审核,严把数据质量。认真审核乡级、村级行政区划调整变动数据,现场核实乡镇、村连接状况,严把城乡属性编码关,做到不错编、不错录;结合影像图进行实地查看,准确界定连接属性。

今年行政区划代码变更主要涉及金港镇拆分为金港、后塍和德积3个街道,凤凰镇的恬源社区与双塘村合并,大新镇的段山村与朝东圩港村合并、大新村与新海坝村合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