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统计局积极开展统计法律法规进党校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2-07-21 16:04:37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的精神,720日,苏州市统计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受邀至张家港市委党校,为市委组织部举办的经济管理研习社培训班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专题讲座。

讲座从《监督意见》出台的背景及主要内容出发,阐述了《监督意见》明确的五项主要任务,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统计违法案例,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讲述了依法统计的重要性,剖析了统计违纪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介绍了统计督察工作的意义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学习,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统计法治思想,筑牢统计监督底线意识。下阶段,张家港市统计局将常态化推进统计法律法规进党校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依法统计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统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