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江苏省统计局来张家港开展统计基层基础建设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2-09-27 10:42:52访问量:字体

9月19日,江苏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唐纪、基层工作处副处长纪长征一行来张家港专题调研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

在座谈会上,张家港市统计局局长巫刚汇报了近年来全市基层基础建设情况,介绍了统计人员配备、经费保障、工作流程以及基层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工作能力情况。唐纪一行还实地走访调研了张家港保税区发展改革局统计科,查看相关台账资料,了解基层统计站的规范化建设。

唐纪充分肯定了张家港市统计局近年来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手段和保障条件是提升源头数据质量,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统计工作要求,夯实基层基础,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促使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整体全面提升;要对当前基层工作的难题难点积极探索,努力在苏州乃至全省做出先行先试的典范。

苏州市统计局副局长王卫一陪同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