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统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统计局举行老同志退休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3-04-28 15:54:09访问量:字体

为尊重和服务好老同志,切实加强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让老同志切身感受到政治上的荣誉感、组织上的归属感和生活上的幸福感,427日,张家港市统计局为陆平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仪式前,分管领导与陆平同志进行了谈心谈话,肯定了他多年来为市局机关运转付出的辛勤劳动,听取了他对单位的意见建议,鼓励他在退休后继续加强学习,过好健康退休生活。仪式现场,同事们与陆平同志一起回忆了往昔共处的美好时光,感谢他为大家工作开展提供的周到保障服务。最后,朱新副局长在掌声中为陆平同志颁发荣誉退休证书,全体成员一起和陆平同志合影留念,记录了这温情满满的时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