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统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统计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3-05-22 09:01:1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年轻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全面提升干部队伍活力,519日下午,张家港市统计局召开“聚青春力量话统计担当”年轻干部座谈会,局分管领导,市委组织部“常态化近距离”挂钩科室公务员科负责同志,以及局机关“90后”干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9位年轻干部围绕弘扬“四敢”精神,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立足岗位,畅谈体会感想和收获感悟,充分体现了统计干部朝气蓬勃、敢闯敢为的精神风貌。局分管领导作了分享与点评,对年轻干部提出殷切希望。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新对年轻干部提出希望:一是坚持以学为本,在真学深悟中积蓄奋进动力。年轻干部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观念,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要加强统计业务知识的学习,勤学善思,练好内功,将所学切实体现到统计工作实践中,争做统计系统内的行家里手。二是坚持以干为实,在善作善成中锤炼过硬能力。要始终锚定一流标准,找准自身的定位,坚持问题导向,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全局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对统计工作的新要求,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提升分析服务的靶向性,当好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数说者。三是坚持以敢为先,在锐意进取中激发创新活力。要践行“四敢”精神,拿出年轻干部的冲劲闯劲,敢于试错,善于积累,摆脱思维定势,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工作方式方法,在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发展中展现青春风采。

座谈结束后,举行了政治导师赠书仪式,局分管领导给每位年轻干部赠送了书籍,勉励年轻干部多读书、读好书,不断从学习中增长才干、提升本领,汲取奋进力量,扛起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