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统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统计局赴基层督查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3-11-13 15:16:22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11月10日,张家港市统计局实地开展人口变动调查工作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何桥村、欧桥村,通过座谈交流、查看调查员移动端APP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入户登记调查进度、数据质量,对具体业务进行一对一指导,同时解答了调查员入户登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督查强调,一要合理安排好调查的工作进度,稳步推进入户登记工作。二要强化调查规范,严格执行调查制度和各项规定,同时充分利用部门行政资料加强比对,提高源头数据质量。三要加强沟通配合,通过物业、楼道长、邻居积极与抽中的调查户取得联系,准确掌握调查对象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