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统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统计局开展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情况走访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3-12-08 16:29:37访问量:字体

为充分了解全市重点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企业运行情况,扎实开展先进制造业和新兴服务业融合发展统计监测试点调研工作,12月6日-8日,张家港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巫刚带队赴经开区、保税区、冶金园、凤凰镇、南丰镇等地开展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沙钢、永钢、富瑞特装、新美星包装、富淼科技、张家港酿酒、玖隆物流、霍尼韦尔UOP中心等重点单位,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业务发展模式、两业融合投入产出情况、两业融合统计监测试点问卷填报难点,向企业讲解填报调查问卷时的统计口径、概念定义、取数方法、计算过程等内容,听取企业两业融合统计监测建议及发展政策诉求。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市统计局进一步掌握了重点企业“两业”融合的实际情况,为推进先进制造业和新兴服务业融合发展统计监测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