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统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统计局开展城市商业综合体年报培训会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4-01-23 10:08:13访问量:字体

城市商业综合体作为“三新”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带动消费和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为提升全市城市商业综合体统计数据质量,122日,张家港市统计局开展城市商业综合体年报培训会,全市6家在库商业综合体统计负责人和相关区(镇、街道)统计站(科)贸易统计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市统计局贸易专业负责人对城市商业综合体年报的填报要求和流程以及商户数、商品销售额、营业额等重点指标的统计口径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填报工作中出现的实际问题对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商业综合体统计负责人询问了统计数据报送出现的相关问题,市统计局专业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