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统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统计局举办建筑业统计业务培训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4-01-08 15:26:03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提高全市建筑业统计数据质量,提升建筑业企业统计人员业务水平,助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1月2日下午,张家港市统计局联合市住建局举办了建筑业统计业务培训,全市171家建筑业企业的统计人员、区镇建筑业统计人员和建管条线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建筑业统计2024年定报业务培训》和《经济普查建筑业年报业务培训》两个专题,围绕企业普遍关心的建筑业统计报表填报方法及注意事项、建筑业总产值计算方法及凭证、五经普表式内容、重点指标解释等问题,从专业角度做了详细讲解。本次培训还邀请企业代表上台交流建筑业统计工作经验,分享包括:如何填齐填全建筑业用工人数、人工成本在建筑造价中的比例等内容。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为全市2024年建筑业统计工作和五经普建筑业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