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统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统计局召开全市贸易统计年定报培训会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4-01-16 13:56:50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提高全市贸易统计人员业务水平,115日,张家港市统计局召开全市贸易统计年定报培训会,全市各区(镇、街道)统计站(科)负责人和贸易统计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市统计局贸易专业负责人对五经普贸易报表的填报要求和注意点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强调了经普四项构成相关指标的统计口径和取数方式;结合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难点,对贸易查询回复、重点企业监测、限下抽样调查和单位审批等内容进行逐一讲解,并对后续专业重点工作和数据质量提出明确要求。会上,各区(镇、街道)参会人员围绕贸易统计工作中的重点和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下一步,张家港市统计局将持续做好各类贸易统计业务培训工作,加强与区镇统计人员的沟通联系,保障五经普和定报工作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