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统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统计局举办房地产统计业务培训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4-01-18 16:54:13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提高全市房地产统计数据质量,提升房地产企业统计人员业务水平,助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1月15日下午,张家港市统计局联合市住建局举办了房地产统计业务培训,全市94家房地产企业统计人员、区镇房地产统计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房地产开发统计实务和五经普数据填报两个专题,对企业普遍关心的房地产开发统计报表填报方法及注意事项、五经普财务表填报注意点等问题,从专业角度做了详细讲解。本次培训还对五经普数据采集系统进行了讲解,保障后续普查数据及时上报。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为全市2024年房地产统计工作和五经普房地产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