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统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统计局召开劳动工资统计年定报暨五经普业务培训会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4-01-26 16:25:38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局、苏州局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劳动统计工作的新要求,切实做好第五次经济普查相关工作,124日,张家港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劳动工资统计年定报暨五经普业务培训会,全市各区(镇、街道)统计站四上专业统计人员和劳动工资统计扎口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一是讲解了劳动工资年定报报表制度,强调了核心指标的内涵及填报口径;二是强调了年、定报工作要点,特别是五经普相关工作;三是明确了数据查询工作要求,五经普企业劳动工资报表要逐家审核;四是规范凭证核查工作,列明了凭证核查所需的材料;五是对平时各区镇统计人员关注的问题做了集中解答。会上还就五经普平台操作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涵盖了全专业,旨在提高各专业统计人员对劳动工资报表的理解度,后续更好的指导各类企业填实填准工资总额等数据,在后期国家局抽查凭证时,能够准时收集,准确提交各项材料。

下一步,张家港市统计局将持续做好劳动工资统计业务培训工作,加强与区镇统计人员的沟通联系,保障五经普和定报工作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