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统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来我市调研重点工业企业运行情况及经普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4-02-01 09:44:34访问量:字体

1月29日,苏州市统计局副局长盛管球一行来我市调研重点工业企业运行情况及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邀请了永钢、浦项、华昌化工、中粮东海等10家冶金、化工、粮油等行业的重点企业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对未来自身和行业发展趋势的预判以及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与诉求,企业负责人们分别从企业订单、生产成本、原材料供给、市场销售、企业用工和融资等方面具体阐述企业运行情况,调研组一一听取并与企业负责人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重点企业交流结束后,各重点区镇经普负责人汇报了当前经普工作进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调研组就如何高效开展普查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指出,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对于摸清经济“家底”,准确把握经济形势具有重要意义,各级普查机构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夯实数据质量,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张家港市副市长刘东兴会见调研组一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