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统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工作暨作风效能建设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4-03-25 09:36:48访问量:字体

3月22日,张家港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工作暨作风效能建设会议。会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巫刚传达了全国统计工作会议暨国家统计局党建工作会议和全省统计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3年统计工作成效,部署安排了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统计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统计工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现代化建设先锋年工作主题,锚定全市“123”年度目标任务,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为新征程上打造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贡献了统计力量。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市统计系统要压实责任担当,以更严要求提升统计数据质量;要强化组织领导,以更高质量提升普查工作质效;要聚焦主责主业,以更高标准提升监测分析能力;要凝聚工作合力,以更大力度提升协同联动效能;要坚持强基固本,以更实举措提升队伍专业化水平。

会议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保税区、乐余镇和市经普办、市局综合统计科作了交流发言。

市统计局班子成员、各区镇统计工作分管领导和统计科(站)长、市统计局全体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