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22年首批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8-23 10:16:12访问量:字体

8月15日至2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首批30名在乡残疾军人、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等重点优抚对象到江苏省荣军医院开展为期6天的短期疗养。疗养内容主要包括健康体检、保健指导、康复训练、参观游览以及红色教育等活动。

我市已连续10余年组织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深受重点优抚对象的欢迎和肯定。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疗养质量和重点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与江苏省荣军医院沟通,坚持从重点优抚对象疗养意愿、健康情况出发,精心制定疗养计划,提供全面细致的特色医疗服务和红色教育活动。同时,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贴心送上防暑降温“爱心包”,体现了服务精细化,关怀人性化,提升了重点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和荣誉感。

活动结束后,参加疗养的重点优抚对象纷纷表示:非常感恩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让他们有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尊崇感、荣誉感和获得感。通过疗养,增长了自我保健意识,丰富了常见病自我防范知识,加深了战友感情,实现了健康疗养与精神生活双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