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现场知识竞赛第一名!我市在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岗位练兵比武竞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12-08 14:58:00访问量:字体

12月7日,2022年度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岗位练兵现场竞赛举行。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推选的南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耿毅超,杨舍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周子卓、季宝玉,凤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张争取等4位选手代表苏州市参加省级竞赛,斩获现场知识竞赛第一名!团队二等奖!

在此前举行的个人竞赛中,我市耿毅超获得个人二等奖庞梅、周子卓、张争取分别获得个人三等奖于年华、许国飞分别获得个人优秀奖,另有7名同志“戎耀练兵”平台年度积分进入全省前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2022年度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岗位练兵比武活动中,坚持推动岗位练兵活动走深走实,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形成“比、学、赶、超”良好氛围。

抓“学”,制定《2022年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岗位练兵比武活动方案》,梳理印制下发《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岗位练兵比武参考题》开展个人自学,组织“戎耀讲堂”等线上线下培训,由专家学者或业务骨干领学讲解,定期针对学习中遇到的疑难点、易错点进行专题讲解,集中研学。

抓“考”,依托退役军人之家开发练兵比武考核平台,建成岗位练兵学习室,组织“日日学、周周练、月月考”活动,局机关和服务中心、军休所工作人员每周组织一次,镇(区)、街道和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每半月全员机试一次,每月参加苏州市组织的随机抽考闭卷笔试一次。

抓“比”,定期对考试排名情况进行公示,在镇(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选拔赛的基础上,8月中旬组织市级团体、个人比武竞赛,集中检验练兵成果。

抓“评”,强化比武结果运用,定期通报考核成绩和平台积分情况,将镇(区)、街道在岗位练兵比武活动中的相关表现作为年度工作评定和“五星级”服务站评比的重要依据。

    扬帆奋进新时代,昂首阔步新征程。下一步,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岗位练兵比武活动为契机,持续提升工作人员履职能力和政策水平,切实增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效能,不断推动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