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厅检查组检查验收我市优秀“戎耀之家”建设情况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12-01 14:57:12访问量:字体

11月29日下午,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副处长朱建华带队的省优秀“戎耀之家”检查组一行2人到我市,现场检查验收我市申报的2家省级优秀“戎耀之家”建设情况。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力、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锦华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苏海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昌(集团)有限公司,对照优秀“戎耀之家”的“五有两高”“八个一”建设标准和目标,通过情况介绍、检查台账、现场查看、组织座谈、考评打分等方式检查验收。朱建华一行认真听取了“戎耀之家”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市优秀“戎耀之家”创建成效,他指出,退役军人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人力资源,他们政治过硬,肯吃苦,能胜任各种艰难险重任务,既要把他们培养好、使用好,又要关心好、团结好。同时,希望充分发挥优秀“戎耀之家”的服务引领作用,进一步开展关爱帮扶、志愿服务、基层治理等活动。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积极推进优秀“戎耀之家”创建,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共同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切实提高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