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俊一行走访慰问我市退役军人代表和省岗位练兵比武竞赛获奖人员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3-01-19 15:51:14访问量:字体

1月16日上午,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一行,前来我市走访慰问老复员军人、“最美退役军人”、困难退役军人代表及省岗位练兵比武竞赛获奖人员。我市副市长何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军强,副局长朱锦华等陪同。

在凤凰镇恬庄村,王俊一行慰问老复员军人张水生,向他送去新春问候,与他亲切交谈,并祝愿他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南丰镇永联议事厅,王俊亲切慰问了“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吴惠芳。王俊说,“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吴惠芳是新农村建设领头人和优秀退役军人的代表,对他永葆本色、建功立业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吴惠芳表示,曾经是一名军人,是部队赋予的力量让他不断成长,今后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关心关爱身边的退役军人们。

在南丰镇建农村,慰问了困难退役军人蒋学富,与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家庭生活、子女就业等情况,了解他的急难愁盼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并勉励他退伍不退志,永葆老兵本色。

在易华润东新材料有限公司,慰问首届“江苏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孙永华。王俊对易华润东新材料有限公司始终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大力支持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并多次慷慨出资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做实事、好事表示赞许。孙永华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身边的退役军人,积极培养和重用退役军人职工,全力支持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大会议室,慰问此前参加省岗位练兵比武竞赛获奖人员耿毅超、庞梅、周子卓、张争取等,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用所学的知识,在本职工作中继续发挥永争第一的竞赛精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