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2023年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退役军人专区)圆满结束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3-02-17 10:16:07访问量:字体

2月4日,张家港市2023年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在市体育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炳龙参加了交流会启动仪式并讲话。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四敢”为指引,积极参与、勇于作为,为退役军人及家属精心打造了退役军人专区。

在退役军人专区,共有易华、沙钢等我市10余家重点企业为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了600余个工作岗位,涉及行业主管、人力资源、工程师、财务、销售、采购、制造、计算机、基层技术性工作等岗位类型,为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高质量岗位选择,退役军人及家属可结合自身条件和择业需求选择适合的岗位。

李炳龙在交流会现场进行了巡视,现场查看退役军人专区的招录情况,并与退役军人进行亲切交流。

招聘现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设置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咨询台,全程提供政策咨询和求职咨询服务,帮助退役军人及家属了解最新的就业形势和相关政策,发放退役军人就业优惠政策宣传材料500余份。每家用人单位均有专人接待,详细介绍公司概况、岗位要求、福利待遇、晋升空间等。本次招聘会共有180余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参加,90多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为退役军人与优秀企业牵线搭桥,寻求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更好的岗位,保障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能够高质量充分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