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赴南通考察学习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3-03-10 13:56:57访问量:字体

3月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团队代表及局机关相关负责人,由我局副局长朱锦华带队赴南通市观摩第七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并考察学习南通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先进成果,为推动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开拓了新思路、积聚了新力量。

本届交流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部门联合主办,主题为“学习雷锋楷模、弘扬志愿精神”,集中展示全省各类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和各地区各部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成效并开展经验交流。我市“戎耀沙洲”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品牌入选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专题展厅。

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志愿服务展厅大家认真学习了全省各地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进展成效和先进典型事迹。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继续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设计和开发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紧贴退役军人特点的志愿服务工作,激励和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擦亮我市“戎耀沙洲”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品牌,不断在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中贡献积极力量。

在南通市崇川区虹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学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考察组一行深入了解了南通市基层服务站日常工作规范化运行情况,对南通市服务体系阵地建设成果和基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业务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充分汲取和积极借鉴全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先进做法及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方面的工作经验,奋力打造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样板标杆,不断提升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