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赴海军张家港舰开展双拥共建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3-06-13 09:14:36访问量:字体

6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邵军民带队赴上海海军张家港舰开展“城舰共建”活动。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曦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来到海军“张家港舰”,参观了部队军史馆,并为官兵们送去了慰问品。座谈中,邵军民对海军张家港舰全体官兵近年来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邵军民表示,我市将持续提升双拥工作水平,广泛开展互助互学、互访交流、互办实事等活动,在支持部队建设、关爱服务保障等方面深化军地合作,当好张家港舰的坚强后盾,为服务保障部队练兵备战、实现“强军梦”贡献力量。希望部队官兵们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张家港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双拥模范城创建提供关心和支持。

部队官兵感谢港城人民的深情厚谊,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港城各项事业的发展,希望张家港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活动中,我市还与海军张家港舰签订了共建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定期开展走访慰问、“军民鱼水助民活动”等活动,不断推动双拥工作规范化、制度化、透明化,促进城市与战舰之间军民深度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