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3-07-11 14:42:57访问量:字体

7月4-5日,苏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刘敬涛等一行6人前来我市开展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调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锦华全程陪同。

调研组先后调研我市凤凰镇、凤凰镇双龙村,高新区(塘桥镇)金村村、蒋家村,冶金园(锦丰镇)悦来社区、协仁村,乐余镇永利村、永乐村,南丰镇东港村、永丰村,大新镇、大新镇长丰村,金港街道,后塍街道,德积街道、德积街道北荫村、朝南村、经开区(杨舍镇)农联村、斜桥村等19个区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调研组一行详细询问了辖区内服务对象优待证办理发放和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情况,按照《苏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指南》,实地查看了服务站软硬件建设和政治文化氛围营造情况,对照《苏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服务清单》,检查日常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并严格按照《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专题调研测评表》进行了打分。

刘敬涛表示,退役军人服务站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力量、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应扎实推进基层服务站点规范化建设,投入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精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帮助现役军人解决后顾之忧,帮助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解决急难愁盼。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

接下来,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体系建设、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提升各级服务站工作人员能力素质,增强全市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