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邵军民带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向人民子弟兵送上新春祝福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4-02-05 09:39:59访问量: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邵军民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解放军某部驻张家港站、武警张家港中队、市人武部开展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亚平,市政协副主席徐江参加慰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强,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曹志云,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沈军,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筱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结算中心主任吉春雷等参加活动。

在解放军某部驻张家港站,邵军民向官兵们长期以来对港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发展,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积极回应部队所需、官兵期盼,当好部队的坚强后盾。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作出贡献。最后,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部队官兵送上了新春祝福。

在武警张家港中队,邵军民与武警官兵亲切座谈,送上了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维护全市社会稳定、服务群众和应急处突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希望部队官兵继续与港城人民同心同德,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助力张家港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随后,还参观了新建成的武警张家港中队训练场。

在市人武部,邵军民一行了解了官兵们关注的随军家属落户、就业安置、子女转学入学等问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港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都离不开官兵们的支持,特别是在助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以及面对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和风险挑战时,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卓越贡献。在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之际,希望部队官兵继续贡献力量。

驻张家港部队领导纷纷表示,感谢张家港市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今后,部队将在做好政治建设、练兵备战的同时,践行拥政爱民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真情奉献“第二故乡”,持续为张家港市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