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凤凰中学05-06女子足球队将代表江苏出征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3-11-04 13:52:26访问量:字体

近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江苏代表团成立大会在省教育厅举行,凤凰中学女足队伍将代表江苏省出征此次学青会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苏州市体育局局长阙明清、张家港市副市长梁曦等领导亲临训练场对队伍的备战训练工作给予指导和慰问。

凤凰中学05-06女足队伍自组队以来,一直积极备战,教练组科学施策,严格管理,队员们刻苦训练,提升球技,学校强化保障,积极作为,全力构建有力的支持系统,营造暖心舒心的备战氛围。在前不久举行的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中学)女子足球项目预赛中,女足姑娘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不屈不挠、永不言弃的女足精神,以五胜一负的骄人战绩获得冠军,顺利进军决赛。

接下来,凤凰中学女足将在战略战术、日常训练、队员匹配等方面积极调整以更高涨的训练热忱、更昂扬的姿态勇争第一,以沉甸甸的奖牌来讲述青春的最美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