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我市籍运动员程奕琅斩获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金牌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3-11-14 10:48:05访问量:字体

11月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开幕。我市籍运动员程奕琅在11月10日举行的中学组男子200米蝶泳项目中斩获金牌!

程奕琅代表江苏队出战学青会(校园组)游泳比赛。11月10日,程奕琅在中学组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以2分00秒32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并打破由其本人在预赛中创造的2分02秒37的200米蝶泳全国学青会中学生纪录,这是我市在本届学青会中取得的第一枚金牌

程奕琅,男,2008年出生,经开区(杨舍镇)人。2015年参加游泳训练;2018年输送至苏州儿童体校朱轶教练;2022年输送至江苏省游泳队师从我国著名教练叶瑾;2022年在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中取得3枚金牌。

张家港市体育运动学校成立于1988年,多年来,累计向国家队、国家集训队、省级训练单位输送百余人,并涌现出翁浩、陆浩杰、袁琦琦等一批世界级运动员。先后获评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省五星级业余体校”“省田径单项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被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为“国家田径奥林匹克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