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杭州亚组委网球中心发来感谢信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3-11-04 13:54:35访问量:字体

近日,杭州亚组委网球中心发来感谢信,向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对杭州第19届亚运会赛事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经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推荐,王敏怡担任网球、软式网球项目技术官员服务主管,从2022年3月就开始参与杭州亚运会的筹备工作,今年4月起,借调杭州亚组委,主要负责与亚网联、亚软网联之间的联络,负责126名网球技术官员和81名软网技术官员竞赛事务方面的工作。王敏怡表示能参与亚运会赛事筹备工作倍感荣幸,站在亚运会的舞台,要始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这是一段非常难忘的经历,身心也得到了极大锻炼。期间,王敏怡还担任了软式网球项目领队会议翻译,参与了开幕式保障等工作。她专业的工作能力和勤恳踏实、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得到亚组委的肯定。

网球运动在张家港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发展至今,已有青少年运动员获得全国冠军。多年来,我市连续承办ATP挑战赛、中巡赛等国内外大型赛事,创办自主IP赛事长三角友好城市网球团体赛,形成了从“国内到国际,从业余到职业”的完整网球办赛体系。此次,王敏怡借调亚组委也是对我市办赛能力的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