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市锡剧艺术中心荣获中国戏曲现代戏研究会“优秀理事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3-11-10 08:52:14访问量:字体

11月7日,在中国戏曲现代戏研究会第三十三届年会上,张家港市锡剧艺术中心荣获“优秀理事单位”荣誉称号。

中国戏曲现代戏研究会是由在现代戏创作上有突出成就的艺术院团和对现代戏进行学术探讨的全国各地戏曲研究院所组成,自1981年由文化部直接发起成立,是当代中国戏曲现代戏创作和研究的专业性戏曲组织。多年来,研究会围绕剧目创作、表演、导演、戏曲音乐、演出市场等涉及现代戏发展的专题,开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研讨和经验交流。

张家港市锡剧艺术中心作为我市一支专业文艺院团,近年来,始终牢记精品意识,坚持把高质量作为文艺作品的生命线,创排了大型锡剧《江边新娘》《幸福港湾》《三三》《林徽因的抗战》《江姐》《独角兽之夜》《云水谣》《追花》《雪宧绣谱》等一大批具有影响力的优秀舞台作品,在戏曲现代戏的创作演出中成绩显著。接下来,市锡剧艺术中心将继续秉承“出人、出戏、出精品”的艺术宗旨,创作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更好的艺术作品,为推动我市戏曲事业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