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江苏永联队勇夺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冠军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3-11-21 18:06:52访问量:字体

11月11日至14日,第39届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在贵阳举行。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近200支队伍,约3000名华人篮球爱好者汇聚交流比赛,江苏永联队代表我市参加了男子M50D组的比赛,并获得冠军!

该赛事始于1985年,由美国中华体育联谊会和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总会联合创办,是目前规模最大的全球华人业余篮球赛,是全球华人篮球爱好者的盛会,该赛事在美国、加拿大、印尼、泰国、马来西亚、澳洲、菲律宾等国家,以及国内的北京、上海、广州、苏州、汕头、厦门、武汉、合肥、洛阳等地举办过。本届赛事为期4天,男子组分为8个组别,从40岁起每隔5岁一组,最大的是75岁以上组;女子组设45岁至55岁混合组、50岁以上组和60岁以上组3个组别。每个组别决出前三名。

江苏永联队是张家港市篮球协会下属队伍,现有队员20余人。本次比赛,江苏永联队所在的男子50岁D组,与来自台湾地区和国内6个省市代表队角逐组别前三甲,经过4场对战,江苏永联队一路奋勇拼搏,最终收获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