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永卓拔河队斩获一项全国冠军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3-12-22 15:25:50访问量:字体

12月16日至17日,“力拔山兮”第二届中国拔河运动文化交流大会暨全国拔河精英赛在安徽省马鞍山市举行。我市永卓拔河队斩获“混合580公斤级”第一名、“男子640公斤级”第二名。

一根拔河绳,拧出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一群拔河人,拔出强健的体魄和顽强拼搏的力量。赛场上,队员们紧握赛绳,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聚,在呐喊声中一次次战胜对手,赢得场内阵阵喝彩,最终赢得比赛。

张家港市拔河运动协会成立于2020年9月,同期成立永卓控股拔河队。三年多来,队伍常年开展专业训练,先后获得国家、省市荣誉二十余项。被授予全国拔河先进单位中国拔河国家队训练基地等荣誉称号。汗水不负韶华,永卓拔河队将以此次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优化管理、科学训练,全力备战2025年世界拔河锦标赛,努力书写我国和我市拔河事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