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我市曲艺名城建设工作获中曲协表扬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4-01-09 14:33:35访问量:字体

近日,中国曲艺家协会发布《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第四轮中国曲艺之乡(名城)、基地调研复核情况的通报》,对我市曲艺名城建设工作给予表扬。

张家港市在2013年成功创建中国曲艺之乡之后,又在2016年成为全国第二家、县域第一家、江苏省首家中国曲艺名城。一直以来,张家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曲艺工作,将持续推进中国曲艺名城建设列入《突出文化传承、建设文化强市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等文件,同时常态化运作中国曲艺名城(张家港)管理委员会及办公室,出台《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加快推进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积极构建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立足基层、多元投入的服务体系,把繁荣曲艺事业作为提升城市软实力的重要抓手,不仅落户了国际幽默艺术周”“全国少儿曲艺展演,还三度问鼎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实现了人才培养、精品创作双丰收,为拓宽曲艺发展内涵,提升港城文化品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接下来,市文体广旅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夯实基层曲艺阵地建设,切实发挥中国曲艺名城在推动曲艺繁荣上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我市曲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