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张家港市荣获省级“最佳组织奖”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4-01-10 16:52:00访问量:字体

1月9日,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公布了江苏省第四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全省广场舞线上万个视频展演赛先进集体名单,张家港市荣获“最佳组织奖”。

此项赛事已连续举办4年,今年全省共上传视频266291个。我市共有37个团队参加,共上传展演视频1650个,其中,杨舍镇火舞金凤艺术团展演的《万疆》,视频点赞量位列全省第三名。

近年来,我市聚焦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追求,高标准实施江苏广场舞“一三三三工程”,有效推进广场舞公益培训“五进工程”,将广场舞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创建和社会治理工作中。全市广场健身舞活动蔚然成风,群众身体素质和文明素养不断提升,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民族热情不断深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