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我市两项原创作品登上央视舞台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4-01-06 14:18:32访问量:字体

2023年12月29日、2024年1月5日,张家港市文化馆原创小品《一点都不贵》《打折》CCTV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度小品相声大会》节目中播出

《一点都不贵》讲述了儿子回家过年,给母亲买的新年礼物是一款价格昂贵的挎包,怕母亲心疼钱,就谎称挎包很便宜。谁知邻居王姨的出现,让误会加深,于是就发生了既滑稽又温馨的故事。小品《打折》讲述了一个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友善”的故事:“冰天雪地”里,人心也应该是热的,没有人不需要得到友善的抚慰,也没有人能做到从不友善却感受世界美好。习近平总书记曾引用孔子“见善如不及,见不善如探汤”一语,向社会传达避恶扬善的寄望。“打折”及其引发的“误会”与“错怪”,丰厚了人情,垫高了人性,并传递出一个至理:一善染心,千里通明。怀抱善良,就有明天。两个作品都是近年来市文化馆打造的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的戏剧艺术精品节目,其中《打折》曾荣获第十九届中国文艺政府奖——群星奖作品借助央视的平台向全国观众展现了张家港市戏剧文艺工作者的风采,播出后广受好评。

接下来,市文化馆将继续抓好戏剧艺术精品生产工作,创排出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优秀的戏剧作品,打造港城戏剧品牌,也争取让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优秀作品走向更大的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