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来感谢信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4-02-21 15:02:33访问量:字体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华语环球节目中心向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来感谢信,对参加“2024中国文旅大联欢”大型新媒体直播《在中国!这样玩!》做出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

2月1日,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周颖走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华语环球节目中心“2024中国文旅大联欢”《在中国!这样玩!》直播间,与央视主持人鲁健、李七月、大V“小黑诸明”及助力嘉宾李立群精彩互动,以视频推介、嘉宾访谈、实物展示以及抽奖互动等形式“秀实力”“晒诚意”“亮家底”“诚邀约”,全方位宣传推介张家港的水韵风光、历史人文、春节活动以及特色物产,收获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并吸引了全国各地网友关注。

本次直播累计触达5亿人次,观看量超1600万,直播及相关短视频全网观看量突破5000万。活动还通过华语中心自有海外新媒体社交平台进行宣介,海外触达超过8000万人次。

直播中,张家港给网友们带来了丰厚的“宠粉礼包”和“特色物产礼包”,“瑞猴呈祥”金属镇纸、“张家港精神”筷子礼盒、张家港牌、沙上沙酥、凤凰高庄豆腐干、梁丰麦丽素......

有来自山东、上海、辽宁、陕西、广东、河北、四川、广西、湖北、江西、山西、浙江、重庆等十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网友在春节前收到了精心打包寄出的满满心意。

在随之而来的春节期间,策划“港好遇见酥心过年”专题活动,推出丰富多样的系列文旅活动和惠民措施,为在港过年的市民游客,奉上了精彩纷呈的文体旅大餐。春节期间推出的52周新春特辑——“趣享新年好运龙龙”、港城春节假期吃喝玩乐指南和景区门票0元抢活动,共计发放4轮4000余张文体旅消费券。一经上线就受到市民朋友热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