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我市再添四个名医工作室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10-06 10:23:00访问量:字体

10月9日下午,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苏州市名医工作室”签约仪式。

此次共签约引进了4个名医工作室,入驻专家分别是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科杨惠林教授、上海瑞金医院足踝外科徐向阳教授南京鼓楼医院血管外科李晓强教授南京中大医院妇产科沈杨教授专家齐聚港城开设工作室,与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姻”,为港城百姓带来了高端医疗资源。

市卫健委副主任蔡贤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她指出,引进“名医工作室”是市卫健委一项深化医改、服务百姓的惠民举措,市一院要以此签约挂牌为契机,通过名医带名科、名科带名院,助推医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成果,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

目前,全市累计引进15个苏州市名医工作室,涵盖儿童呼吸、皮肤、耳鼻喉、传染、骨科、手足、血管外科、妇科、肺病、眼科、肝胆外科等多个专业,名医定期到各引进医院开设专家门诊、手术、组织业务查房及继续教育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