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2021年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华东健康教育研究会与社区分会学术年会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10-25 17:20:21访问量:字体

为加强华东地区健康教育学术交流,提高专兼职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1022-232021年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华东健康教育研究会与社区分会学术年会在我市举行,来自华东地区六省一市的健康教育专家们齐聚一堂,共谋健康教育新格局。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长宁,我市副市长王松石市卫健委主任王卫国等出席会议。

活动现场,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长宁,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传播中心主任崔颖等领导专家带来了题为《健康中国行动》背景下健康教育工作的形势与任务、《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健康传播》等专题讲座。与会的专家学者们还就健康教育优秀实践案例进行了交流分享。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围绕“人人具有基本卫生知识、人人具有基本卫生技能、人人具有健康生活方式”的目标,完善健康教育工作机制,创新构建健康宣教科普平台,全面开展“健康细胞工程”建设,扎实推进健康素养提升行动,先后获得全国亿万农民健康促进先进县市、国家慢性病防控示范区等荣誉称号。全市健康素养水平位居全省前列,健康教育工作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